和月摘梨花

受控,老阿姨,萌的CP冷到哭
萌CP不仅是因为爱两个人,还表现自己的爱情观
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小可爱们的评论,明明心里已经回了几百条,总之很开心~( ̄▽ ̄~)~

【主兴欣,多CP】小手冰凉的心今天也很冰凉

预警:CP叶黄、包罗、林方确定,其他随缘


安文逸沦为吐槽役真是抱歉_(:зゝ∠)_


安文逸一直认为兴欣是个诡异的地方。这并不是因为它的背后老板是网吧老板娘,创始人是个退役大神的缘故。当然也不是因为它的成员既有明星选手,转型的老选手,上世纪的古董选手,还有像他这样从网游里挖出来的新人。


是因为气氛。


从他的第一个室友说起吧。罗辑,名牌大学高材生,虽然有些内敛,不过都是理工科学生很能相互了解。可第一天早晨安文逸就被“嘭嘭嘭”敲门声给惊醒,一腔怒气在开门时还没来得及散发出来,直接被匆匆跑进房间里的人无视。“小弟你怎么还没醒?要早睡早起才能身体好呀,跟我一起去跑步吧。”包荣兴一个鲤鱼打滚跳到床上,安文逸只听见室友闷哼一声,弱弱地喊了句:“包子……”包荣兴立马将头凑到枕头旁,“什么什么小弟你说什么。”两只手掀开被子直接将人拉起来,“要我给你穿衣服吗?哎小弟就是黏人,不过老大我会照顾你的。”作势就将衣服套了上去。可怜罗辑高智商的数学天才在流氓面前毫无还手能力,“我自己来!”罗辑被折腾得快哭了,这才争取到自己穿衣的权利。安文逸的怒气化为对舍友的同情,见罗辑怎么也赶不走兴致勃勃看他换衣服的包荣兴,最后被他拽着离开还不好意思地同自己道歉……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替包荣兴道歉我现在可不觉得你可怜。


莫名在心里充当吐槽角色的安文逸很心累,当这样的场景连续三天后罗辑率先撑不住只能搬过去和包荣兴一起住。两人同吃同住同进同出不说,包荣兴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揉头发捏脸搂腰熊抱,这哪里是给人当小弟啊。工科男安文逸表示不能理解这样扭曲的友谊。


当然,单凭这一点只能说明包荣兴这个人很诡异。而他的新舍友方锐则证明他的感觉实在太准确,战场上的猥琐大师在生活中也相当猥琐。这并不是指方锐是个热衷于抠脚挖鼻的大叔,而是他的爱好,在工科男人的眼里十分诡异。为了缓解转型压力——他每次煲电话粥给对面的理由——开启莫名阀门的一句话,那个王杰希是不是在B市二环内买房啦,啧这是要金屋藏娇啊。听说张新杰副业是炒股,要不要我告诉你哪只股票会涨?啊我想起来了唐昊那家伙唱青藏高原贼好听了我要不也给你来一句?别介啊挂什么电话啊有没有电竞情谊了?这才终于心满意足地睡觉。


遇上个好脾气的,比如说高英杰、邱非等好脾气的后辈,带着缓解他压力的心意,方锐能直接唠嗑到词穷。遇到唐昊这样的,那三两句就能吵起来,再打给林敬言诉一番苦。对了,每次方锐和林敬言通话时,安文逸总觉得空气中冒着诡异的泡泡。时间拉长不说,大事小事扯一番,说是要林敬言评理吧结果一定要他站在自己这边。安文逸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这不是和以前大学寝室里哥们和女朋友通电话一样吗?


幸好老板娘也受不了方锐这个架势【可能是因为收到太多战队投诉】,勒令他每天只能打半个小时电话,这才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


可惜啊,在日常生活中,兴欣训练室的氛围也很诡异。考虑到兴欣的成员实力参差不齐,叶修更倾向于在网游中带着他们训练,顺便打副本赚些稀有材料。安文逸戴上耳机,就听到叶修在调戏微草公会的玩家,魏琛和方锐唯恐天下不乱,将其他几家公会全部召唤过来抢BOSS。黄少天在公共频道上大段发言,言语激烈地针对叶修虐菜的不要脸行为。“所以说和我PKPKPK我一职业玩家帮你保持手感你应该跪下来感谢我好嘛。”


这是重点吗?安文逸心力交瘁,忍受着群魔乱舞终于打完了BOSS,叶修让他们自由训练,自己仍留在麦上和剑圣大大侃天侃地。安文逸放下耳机,就听到被安排在软件上训练的包荣兴大喊:“小弟,这儿可以用连招过,来,我教你。”


等下,你能用更正常的方式教吗?为什么要把罗辑抱在怀里,贴在他耳边教学?在你自己那儿示范啊,别把手盖在罗辑手上,真正手把手地教好吗?


“哈哈,小弟,你又破纪录了,来,我给你发个微博纪念下。”包荣兴一把抱起罗辑,在空中转了一圈。自从陈果给他们开通了微博,包荣兴就开始晒小弟,小弟今天手速超过400,截图;让小弟给我拍我的锻炼成果:[八块腹肌.JPG];小弟喜欢吃的金拱门甜筒,@兴欣罗辑,我帅还是周泽楷帅%>_<%……


安文逸觉得这和网上晒狗晒猫是一个心态。无视底下盖得越来越高的楼层:罗辑加油!喔这是罗辑拍得吗简直不像理科男能拍出来的照骗保存保存!PRPRPRPRPR包子,我很喜欢你,但果然还是周泽楷帅O(∩_∩)O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苏沐橙在刷电视剧,和莫凡一起吃棉花糖,顺便对他吐槽剧情;陈果特地买了许多牌子的零食喂自己的偶像,趁着休息的时候拿过来。又向唐柔大吐苦水,和人PK又双叒叕输了让她帮忙去JJC找场子。乔一帆在辛苦训练……???


幸好还是有正常人的,安文逸安慰下自己,面无表情地继续训练。


兴欣真得十分神奇。来到兴欣后,安文逸几乎集齐了所有在役选手,尤其是明星选手的签名。不仅是说比赛中兴欣作为主场时,客场战队都会过来联络感情。而且在平时的训练中也能见到不少熟面孔。他们的战队虽说是新成长起来的,成分却很负责,因此人气这么高也可以理解……吧。


叶修这个脸T能拉来不少仇恨值,加上他又是老资格,可以说是看着几乎所有队员成长起来的,总有不少人特意来找他互怼。以前有嘉世的孙翔和肖时钦特意过来打探消息,后来有霸图全体过来嘲讽。安文逸至今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拿到偶像张新杰签名时幸福到晕眩的感觉。


战队里女队员很少,她们之间的关系都不错,特别是烟雨的楚云秀和苏沐橙。楚云秀经常来兴欣和三个女孩子一起去逛街。被拉着做壮丁的叶修总是能收获一大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这时候他们就会放假,因此一度安文逸的女神那一栏填得就是楚云秀。


叶修是个游戏狂人,他很少主动休息,因此他们也不得不好好训练。楚云秀的到来一般是个例外,还有是剑圣黄少天的到来了。虽然他每次都偷偷摸摸地将自己包成粽子,试图让谁也认不出他。但是荣耀的粉丝都能轻易辨别出他那一连串不换气的垃圾话,尤其是被叶修嘲讽后气得语速加快颤起来像在撒娇的尾音,让人萌到心肝都酥了。甚至有好事者分析,对于黄少的垃圾话,对手要么无视,要么被烦到撞墙,而只有叶修会淡定地听着,偶尔还能蹦出几句话呛死剑圣,这都是因为叶修喜欢他的声音。——这是黄少天后援团信誓旦旦的发现,当然安文逸顶多只能觉得广东话挺好听的。


话扯远了,总之黄少天一开口,他苦心经营的变装就毫无意义。黄少天自以为天衣无缝,装成陌生人参观战队。话多得嗓子有点哑都关不住,被叶修喂了喉糖还要咋呼,叶修一抬手,吸到一半的烟堵住了他的嘴,这时候才安静下来。还和老板娘神神秘秘地商量着什么,结果他们食堂就多了好多素菜,每个人都给办了张健身卡,点名叶修得带头每日打卡。


总之黄少天喜欢包着严严实实鬼鬼祟祟地拉着叶修进宿舍,他们便可以放假自由活动了。为这一点对那些无法理解的行为安文逸只想说:黄少你开心就好。


哪怕安文逸已经来兴欣这么长时间,他还是没能理解为何会出现这种诡异的氛围。这种诡异感到了七夕这一天达到顶峰。因为不是传统节日,兴欣也没放假,如果不是包荣兴打开微博发现有人祝他和罗辑节日快乐,安文逸是没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的。


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


完全沦为吐槽役的安文逸冷漠地想。


“安静啦安静啦,荣耀今天有活动,我得声明,这次的奖品一定得是兴欣的。”叶修敲着会议桌,“积分榜分数越高越有可能遇到最终BOSS,还挺玄学,听说是命中注定的一对才能打落稀有材料。”


逛地图找刷新的黄牛,积累一定的材料[牛皮]后可以触发牛郎织女小BOSS,幸运的话可以接受委托,打败王母让两人团聚得到各种稀有材料。


这个设定……安文逸不知该从哪里吐槽。一定、幸运,这明显是遛玩家来着,让情侣俩好好逛地图嘛。而且战队应该不缺这些橙装吧,估计没战队会过来凑热闹。“好的,老大,我和小弟一定能成为那命中注定的一对。”包荣兴兴致勃勃地附和。


这就内部组队了,好吧,谢谢你们承担了这么重大的责任。“我本来想和云秀参加这次活动的……既然要保证兴欣拿到,我就和莫凡组队吧。”苏沐橙托着下巴,向忍者发出了邀请。


“我和果果约好了。”唐柔也登上了游戏,“唐唐,果果,你们就是糖果。”魏琛忽地像领悟了什么哈哈大笑。方锐戴上耳机:“你们内部消化吧,我和林敬言大大让你们看看什么是黄金组合。”“都说了兴欣要拿材料,你找霸图的人要对分啊,还是和老夫组队。我们猥琐猥琐,开个小号专门杀掉那些积分榜上高分的女性玩家,抢他们的道具,怎么样?”魏琛提出建议。方锐不为所动:“他开小号,材料我说了算。”十分残忍地拒绝了猥琐队友。


魏琛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那就剩叶修、乔一帆、安文逸和老夫,叶修,咱们就一起重出江湖吧。”叶修一笑:“啊我没说吗?我已经被人预定了。”


“完了,你都跟人跑了,这还打什么。”魏琛叹息摇头,“那我选乔一帆,阵鬼还能有输出,带个牧师怎么去偷袭。来来小友换个小号老夫带你飞。”


你已经决定好了要把自己杀红名吗?以后你会被奶爸放生的。被剩下来的安文逸登上小手冰凉,在公会里组人。本想找个女性玩家,月中眠力排众议挤了上来,“我想要君莫笑的签名拜托了。”


总之也算有了输出。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对情人节和男性玩家一起做任务,且这个玩家还是领队的狂热粉丝这件事免疫了。


安文逸兢兢业业地打怪,一路走过地图中许多情侣约会圣地,他几乎悲哀地发现:寒烟柔和逐烟霞在落月湖的亭子上看月亮,两个妹子手牵着手在月光下挺赏心悦目。沐雨橙风和毁人不倦在最热闹的集会上逛街,直接就和别人交易道具。魏琛真得带着乔一帆在杀人越货,他能清楚地听见身边乔一帆挣扎着劝告:“前辈我们好好打黄牛不行吗?真得,红名会被抓的,啊!左边有刺客过来,快躲!”海无量的名字挂在榜首,旁边的小号闪得安文逸眼疼。看起来这两个人真得在认认真真地刷怪啊。包荣兴保证要完成任务来着,却跑到摘星崖拉着罗辑跳来跳去,并坚信在这儿小怪刷新会快。


安文逸看着这光秃秃没啥人过来的地方,放弃继续游说。刚走不久就看到公共频道刷出一条信息:恭喜玩家[包子入侵]和玩家[昧光]触发了[织女的请求]这一任务,随机掉落橙武[灵犀对戒]。请玩家互相绑定。


两眼发黑,安文逸发誓今天游戏服务器抽风了。月中眠唠叨怎么还不见叶神,就听见声声巨响,几乎所有人这才后知后觉地抬头,天空间烟火璀璨光华,照得地图恍若白昼。安文逸正想着官方真是大手笔,就见公共频道上刷满了:玩家[君莫笑]为玩家[流木]点燃了[花前月下]烟花。


“啊这个流木是叶神让我们公会代练得号哎,是个剑客,超级吵。”月下眠在旁边唠嗑着。果然是黄少天吗?领队你不是说好要好好打材料吗?一个个地去约会是要干什么?


不对,为什么我要说果然,安文逸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我终于明白了,他顿悟,之所以我觉得气氛很诡异,是因为……气氛真得很诡异。以及我是个直男的缘故。


不,绝对不是因为我还是单身狗。


小手冰凉的心今天也很冰凉。


END


叶修怎样让剑圣闭嘴:


交往前:用吸过的烟堵住黄少天的嘴;


交往后:用××堵住黄少天的嘴。


口意我是说吻啊你们这群人在想什么~


评论(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