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摘梨花

受控,老阿姨,萌的CP冷到哭
萌CP不仅是因为爱两个人,还表现自己的爱情观
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小可爱们的评论,明明心里已经回了几百条,总之很开心~( ̄▽ ̄~)~

[KPL多CP]KPL大学记事(十九)

19、热门帖

*一句话CP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联谊就这样吵吵闹闹地过去了,至于到底成就了多少情侣,凉晨只能露出得体的笑容,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也不是很想担这月老的虚名。毕竟他终于正式算得上是有对象的人了。只不过最近久诚一直缠着虔诚,学生会这边又因为阿泰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导致凉晨觉得自己在异地恋,只能在百忙之中把虔诚发过来的曲谱改改。


刚开完的会上,就有人在校园论坛上发阿泰和辰鬼接吻照片的事在讨论。虽然之后马上删帖禁号,可之后的水贴还是让论坛服务器都卡住了。猫神他们虽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流言向来不可控,学校已经闹翻了天,只能让每个院都注意在自己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引导舆论。


等只剩下一些内部成员后,ALAN才把事情做了总结。“……许敏他妈终于生了个儿子,被带回家闹着要上位呢。她能把这事闹出来也是家里给了不少钱不少人的缘故,学校的管理层有不少人收到了信息。按照指示删帖后先不管,申明这些信息的传播是侵犯隐私权,等热度下来后再声明照片是借位拍的。我们认为这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许敏手上有不少照片,说这是假的无异于自欺欺人。现在不仅一些班级的QQ群里有人在传,之前还有人在发传单呢,好在久诚他们看到之后通知了我们……咳咳这是题外话,大家觉得现在应该怎么办?”


在场都是和阿泰关系比较好的人,拖米皱眉问:“话是这么说,但总不能叫阿泰当着全校出柜吧,另一个对象还隔着太平洋呢。”猫神稍稍皱眉,ALAN刚好转过头,见他这样心里有些数。“阿泰直接当甩手掌柜,要不是他现在跟着导师的那个课题不能停,他那辅导员都能劝他休学回家,不可能叫他出柜的。”


飞牛是他们化学院的,内部消息知道得更清楚。“我们导师很开明,认为这就是谈恋爱的事情,影响不到实验。学院的态度比较暧昧,但不会强令阿泰休学。否则不仅是那丫头会搞事,阿泰闹起来也够头疼的了。学校的同学倒是会在背后指指点点,但就算阿泰真得被找麻烦,要担心的大概也是那些人……实验室里现在倒看不出什么排挤,他过得还不错,甚至还希望事情闹得更大吧。”


这又是何苦,在场的人心里同时想道。


“现在也只能这样吧,反正叫许啥的再起不了多大的风浪,之后有活动啊考试啊,大家的注意力又不会都集中在这里。”一笑摆摆手,“你看,现在的热帖就在讨论‘诺言亲了别人,我的青春结束了’……哦,校草,你风评被害啊,我去看看你亲了谁……”


吴学姐收起手机,就看到诺言一脸无奈地看着她,“我这是浑水摸鱼,等大家都嗑起了CP,真真假假谁还会在乎呢?”


“所以这一楼‘那我来818诺言、兮兮和久诚吧。’是你?”凑过去的阿杰带着笑问道。猫神看讨论不出来什么,只好叫大家散了。


花满楼在散会后回到院里,交代完事情后被一个女干事叫住。因为之前被她约过几次聚会,即使都拒绝了还是有些印象。看到她不安地攥着衣角,脸上有些红,而旁边的人边离开边冲着他挤眉弄眼。花满楼隐隐觉得头大,就见女生抬头,“花学长,”她的音量在长久的沉默后提高了不少,又在意识到这一点后突兀地降下去,“这周末美术馆有一批意象派画的画展,你有时间陪我去看吗?”语速很快,像是要在勇气消耗完前说出来。花满楼愣了一下,他确实有跟人提到很期待这次的画作,脱口而出地却是:“不好意思我周末有事。”


女孩知道这是托辞,只能换个角度切入。“学长有女朋友吗?”


“没有……”花满楼正想要补些什么好让事情别变得太糟,女孩眼睛定定地看住他,截道:“那我就能当你的女朋友吗?”


一时语塞,“对不起。”他只能很真诚地拒绝,虽然在理智上对自己的感情已经释然,但对杨过的喜欢程度没有丝毫的减少。


“花学长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我就不行吗?”女孩心里空落落的,却还是用开玩笑的语气问道。花满楼没注意到,想起来武侠剧里在佛前幸福许愿的女演员,那时仍不知未来是何等残酷。“郭襄吧。”


“是那个一见杨过误终生的郭襄吗?”


花满楼点头,一时陷入迷惘之中,没听清楚女孩又说了什么,就见杨过和成昆冲他打着招呼走过来。女孩努力冲他笑了笑,“那花学长,我先走了。”


无意识地冲着人摆手,他还沉浸在那突如其来的悲悯中难以自拔,好像听到有人在说着什么:


“我走过山时,山不说话,


    我路过海时,海不说话,


    小毛驴滴滴答答,倚天剑伴我走天涯。


    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才在峨眉山上出了家,


    其实我只是爱上了峨眉山上的云和霞,

    像极了十六岁那年的烟花。”


“哟花哥刚刚是被人告白了吧,妹子长得不错啊。”杨过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说道,花满楼那点迷惘便如同被风搅过,七零八落。“找我有事吗?”他没有接杨过的话,接过成昆手里的文件。杨过略有些疑惑地望着他,多久来着,都没受过这样的冷遇。好在杨过神经大条,“院里要我们的参赛作品,好不容易收齐来着。还有你之前发到群里的那个文件,大家都在讨论同性恋的事,根本禁不住好嘛。”


花满楼还是没办法一直冷落这个人,硬不下心肠忽视他。“你们只要删帖就好,要是有人恶意水贴,学生会那边会管的。”他将文件收到桌上,准备在群里转一下音乐节的通知。杨过笑嘻嘻凑过来,“对了,给你看这个,”他将手机快举到花满楼的脸上,“现在的女生都不知道在想什么,这贴叫‘818KPL大学的男男CP’,楼主才改的名字,刚刚还是在讨论那次聚会时校草诺言和那个谁……久诚不小心亲到的事呢。”花满楼无奈坐下来,陪着他一起看。成昆挠挠头,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这样被忽视得彻底,干脆连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1L 楼主

我现在很难过,诺言是我们大家的,初吻怎么就这样稀里糊涂地送出去了!部长糊涂呀。


2L 看见这个骷髅了吗你还碰

集美手速快呀,部长刚把视频发群里,我给大家瞅瞅。[诺言久诚面对面吃pocky·AVI]


3L 禁欲系白大褂

不会真得只有我一个人激动到尖叫吧?


4L 呐喊尖叫自画像

我喜欢《尖叫》【不,我旋转跳跃闭起眼睛。楼主你跟着我们吴学姐竟然还没有推开某扇奇怪的大门么?


5L 挂柯南

现场直播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我就不回来看比赛直接跟你们去聚餐了。


6L 楼主

回复 4L:

我还是个宣传部的萌新,我也吃男男,但是……我是诺言的颜粉啊,宁死不站“言兮攻略”!


7L 阿姨我卡又掉了

求解,校草亲的那男的是谁?我正要加入FFF团,看到这张脸……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8L 世界充满BUG

老师这题我终于会了,是我们院的大神久诚,奖学金拿了个遍,早早就被导师拉进实验室开始合作项目……但此人钢铁直男,呆实验室里可以一个月不收拾自己的那种。之前帮忙完成实践活动,我们院花请他吃饭[其实是想和人约会],结果他带我们整个组去了。虽然最后变成久诚请客,还嘲讽院花为什么就吃那么点……那当然是气的啊!


9L 自习室里除了自习啥都干

钢铁直男?同学你肯定不是我们系的,我才是直男,我觉着他和柠栀很gay。


10L 垃圾配色给爷爬

竟然有直男嗑这对吗?我要幸福得哭了,年下get。学弟柠栀对着学长久诚各种献殷勤,打饭回来都上手喂的这种。


11L 楼主

所以你们想告诉我,这个久诚搞了我男人,还同时在搞别人!


12L 5号窗口黑暗料理

集美醒醒,这事问你学姐最清楚。@张张张家人


13L

那我来818诺言、兮兮和久诚吧。前情请看我之前的贴,我就从最近开始讲。兮兮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请假,也联系不上,去问他的同居人久诚,才知道兮兮离家出走!久诚很担心就一直巴拉巴拉问我啦,也联系不上人,合理怀疑这小两口闹矛盾。久诚还来我们这边蹲人,可惜被诺言逮住了……因为还欠着一顿饭嘛。回来之后心情很好地去拍我们部的营业视频,脸都不那么臭了。这次音乐和美术学院联谊,我就让他们吃pocky,谁知道诺言借口就亲上了啊。


14L 傅里叶花手摇一个爱心

等一下,如果是诺言和久诚,那就是年上了……为什么你们就觉得这个发量岌岌可危、自动闭上眼睛要人亲他、身高一米七的男孩子是个受呢?


……


90L 楼主

我补完了旧贴,我觉得我失恋了,但是CP必须嗑诺言和久诚,我男人他不能失恋。


91L 麻辣烫要加方便面

哈哈哈楼主你这么快就妥协了吗?不过学姐已经在科普诺言和学生会副会长猫神了。


92L 在Deadline处反复横跳

学姐你滥用职权嗑CP,你这是强权主义,我绝对不会爬墙的。猫神当然是伪装学长的呀,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猫神上了学长的奔驰车。


93L

我记住你的ID了,你再也没有猫神的定妆照了。


94L 快递点竟然隔了整个校园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站阿兰和猫神,阿兰对猫神多好呀,副主席讲PPT亲自给准备讲稿的那种。每次都替翘课的猫神答到,有次老教授先点了猫神,再点ALAN,阿兰在轮到自己时硬是没站起来,就为了猫神的平时分,这就是爱。


95L 男生寝室前的粉色小菊花

这算什么?我们有机化学系的六点六同学,天天背着有起床气的一诺同学去上早课你敢相信?因为是导师的课,特意盯着他们,否则六点六同学才不会【敢】打扰一诺同学上课呢?


96L 我恨拉格朗日

这怎么变成CP讨论贴啦?你们看了化学系阿泰的帖子吗?他跟辰鬼出柜了?我当年确实见辰鬼一直跑化学系那里,还读什么法语情诗,但他不是去留学了吗?


97L 烧烤冷面我喜欢吃

学生会要封贴的,别说这件事啦。说起来,鹏鹏要在晴一没幅画上题字,这种占有欲不萌吗?花满楼每次都会替杨过挑画具,花起钱来毫不手软,疯狂恰柠檬。


“看,”杨过有些兴奋地点着这层楼,“还有人提我呢,看样子我们人气很高呀。”温热的气息侵袭过来,花满楼僵住了身体,略略向后仰。“不过我也给你买颜料呀,这人怎么不说?”


花满楼松了口气,好在这时候有人进来问团日活动的事情,杨过看他忙,只好把他手机解锁,翻到同样的页面叮嘱着他看完,这才哼着歌离开。


198L 关灯后寝室里亮起了五束光

那我提名不当人的飞牛,把沉迷化学实验的刺痛宠成残废,我亲眼见他喂着喝水好吗?还有一笑在楼下疯狂对着阿杰唱情歌,甚至在参赛制作的机器人中起名叫阿杰。“Welcome to the world, 阿杰。”呵,男人。


199L 恋爱的臭豆腐味

有人嗑天天在篮球场上1V1的麟羽和蓝柚吗?啊~汗水、肉体、激情的碰撞,我好了。


200L 图书馆暖气太足

入坑凉晨和虔诚吧,学长天天搂着学弟勾肩搭背,不知检点,乐室里只剩一个空位凉晨就拉着学弟坐他腿上,虔诚吹完的笛子,他就直接拿着吹!


……


505L 英语四级差一分

还有人记得梦泪和流苏吗?他们当年才是夫夫携手共创辉煌,可惜现在梦泪有女朋友了。


506L 楼主

我改了帖名,现在开始我就是诺言和久诚的CP粉,大家记得在学姐的帖子下面撒糖啊。


TBC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