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摘梨花

受控,老阿姨,萌的CP冷到哭
萌CP不仅是因为爱两个人,还表现自己的爱情观
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小可爱们的评论,明明心里已经回了几百条,总之很开心~( ̄▽ ̄~)~

[KPL多CP]KPL大学记事(番外一)

花满楼不能上场,RW侠给弱队送温暖,我裂开了。


番外一:花吐症


虔诚向来对自己身体的反馈不怎么在意,年轻的男孩子嘛,不知道说是粗心还是自信。偶尔咳嗽时凉晨便嘱咐他喝药预防流感,虔诚嘴上应着,下一秒便忘光了。等咳得越来越厉害的时候,虔诚还想着拖拖就好了,就被凉晨给强行带到医院输液。凉晨嘴里唠叨了一上午,导致虔诚就后悔,十分后悔,尤其是戳了一周的针,还错过了乐队表演。


咳嗽越发严重,等虔诚早上起来的时候,喉咙的异物感越发痒得厉害,一阵咳嗽后吐出了一片蓝色的花瓣。虔诚迷糊糊地在想我昨晚吃了什么,等他意识到这抹蓝色是什么的时候,他才开始慌了。结果又是一阵咳嗽,花瓣喷满了水池。


等凉晨听完电话里颠三倒四的话语过来,虔诚已经将花瓣收到了玻璃瓶里,恢复了几分冷静。当然一见到凉晨后眼眶就不自在地红了,“这些都是我咳出来的……这是怎么回事呀?”


凉晨无奈地去辨认那些蓝色花瓣,“我怎么知道呀?”他掏出手机的浏览器,扫描花瓣,只能大概得出是蔷薇目一类的植物。


“凉晨什么都知道啊。”虔诚理直气壮道,坐立难安地等着凉晨说些什么。凉晨无奈地摸摸他的头,将人拉到沙发上,坐到自己的怀里。“花吐症,因为暗恋一个人而积郁成疾,就会吐出花瓣,只有和暗恋的人接吻才能治愈。”


虔诚深吸一口气,暴躁道:“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凉晨向来喜欢说些信誓旦旦的话来占他便宜,他经常被骗得晕乎,最后都会心甘情愿地被骗。凉晨无辜地摊手,把手机百度的内容给他看。虔诚边看表情越发不可思议,到最后只能结巴道:“这……这是……什么呀?”


报复性地揉揉男友的腰,凉晨捏着嗓子,“虔诚葛葛,你都有了人家还暗恋别人,人家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虚的虔诚怼他,“你这哪里是难受的样子?”又实在担心凉晨会想太多,凉晨向来心思细腻得多。委屈道:“我没有暗恋别人,我只喜欢你。”


凉晨轻笑,“我知道的,我比谁都优秀,又比谁都爱虔诚,你怎么会喜欢别人呢?”说完就要去亲虔诚,被一阵惊心动魄的咳嗽打断,身上又落了一阵花瓣。虔诚有些急了,“这会传染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深深的吻给堵住。


“真笨,这样我们就都没事啊。”凉晨意犹未尽地平息着自己的呼吸,看着虔诚涨红的苹果肌,忍不住又亲了上去。凉晨手不规矩地到处乱碰,虔诚将手扒拉下去,“那是谁传染给我的呢?”


虔诚思索良久,毕竟他看到花的机会很少,大多时候又都是一扫而过,根本不会给予太多注意力。一直到把嘲笑他快老年痴呆的凉晨摁在枕头下,仍然没有想出个头绪来。“说真的,这万一是哪个熟人得了花吐症还不知道怎么办?”虔诚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凉晨倒是像想到了什么,“那我到群里问问。”


边路巨鳄(我):我家虔诚得了花吐症,是哪个弟弟传染的呀?[花瓣照片]


边路巨鳄(我):虔诚吐得花也好看。


牛油果(ALAN):花吐症是什么病?会吐花的那种?


养生老干部(CATGOD):是会一直咳嗽,吐出花还会咳血的那种病吗?


野区怪兽(虔诚):你在说什么批话呢凉晨。


野区怪兽(虔诚):刚开始症状是这样的,不过我还没咳血。


凉虔吾儿(暴风锐):你们不就在一块儿吗?干嘛要群里发言虐狗。


边路巨鳄(我):因为我亲了虔诚,虔诚就好了啊,任病症发展下去,没有和暗恋的人接吻就会吐血。


边路巨鳄(我):这是情趣,暴风锐你不懂。


牛油果(ALAN):???真有这病?猫你怎么知道?我没看到你咳嗽啊。


曹兔兔(久诚):虔诚这吐得是啥花?蓝色的玫瑰吗?


黄金矿工(一笑):不是?今天是愚人节吗?这是什么梦幻开屏?虔诚你会吐花?可以开花店吗?


野区怪兽(虔诚):滚。


边路巨鳄(我):滚。


边路巨鳄(我):蓝色妖姬吧,因为症状比较轻,还没吐整颗花,更不会整株植物,那可真是心头血吐出来的。


养生老干部(CATGOD):不是我。那碰到花会传染是吗?如果没有暗恋的人呢?或者暗恋的人不喜欢他呢?


大眼萌彪(最初):天,会传染,现在洗手还来得及吗?


旺仔牛奶(尘夏):我好像也捡了桂花……


边路巨鳄(我):有喜欢的人就会传染,没有的话应该没事。只要一个吻就OK,管他喜不喜欢你?救人一命嘛。


大眼萌彪(最初):哦,那没事了。


大眼萌彪(最初):不知道为什么还觉得有些失落。


旺仔牛奶(尘夏):那我喜欢我女神凌波丽怎么办?


曹兔兔(久诚):活该,我说了别碰,你们还以为是开玩笑,我都被诺言给传染了。


痛苦面具(拖米):???


小茉莉(无铭):副会长要注意安全。那个……花海怎么还没来学校?


牛油果(ALAN):猫啊你可离那花花草草远点啊。


咬手手(花海):ALAN哥!我哥才不会离我远点呢!我哥还得照顾我!


养生老干部(CATGOD):你还玩手机?别再自己配药了,把那些茉莉花给我烧了。


随了太多份子钱(瓶子):???


黄金矿工(一笑):???


牛油果(ALAN):???我马上去你那儿。


小茉莉(无铭):???花海你还敢自己开药?上次躺了一个月。不管你说什么我今天都得去找你。


野区怪兽(虔诚):花得烧掉吗凉晨?


边路巨鳄(我):不用,放2小时后就没这个效果了。


痛苦面具(拖米):你又知道了?


野区怪兽(虔诚):凉晨什么都知道。


边路巨鳄(我):乖~


边路巨鳄(我):你们不会千度吗?


家底五万(诺言):别扯,这时间明明是我实验后告诉你的。


鲜奶(李九):所以这什么花吐症是真得?


四大皆空(居居):而且这还是我们不配得的病?


黄金矿工(一笑):原来还有兄弟和我生活在一个世界?


一打九(一诺):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我想研究下花的成分,凉晨。顺便还想看看,六点六会吐什么花?


吃草吐奶(六点六):我也在群里。你没机会的,我一咳嗽就亲你。


一打九(一诺):哼想把感冒传给我。


随了太多份子钱(瓶子):我应该在车底。


鲜奶(李九):不应该在车里。


边路巨鳄(我):花海现在没事了吧。


养生老干部(CATGOD):是不吐了,总不能无铭一点用处都没有吧。


咬手手(花海):哥,你别总说无铭嘛。都怪诺言哥,谁让他没事在实验室里捣鼓他吐得剑兰花呀。


牛油果(ALAN):原来诺言才是罪魁祸首。


养生老干部(CATGOD):明天诺言来我办公室一趟。


黄金矿工(一笑):这是来自亲属团的愤怒。


边路巨鳄(我):男生外向,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痛苦面具(拖米):花海竟然能看出来是什么花?厉害了,不愧是花海。


一打九(一诺):兰花?难不成诺言喜欢ALAN?


吃草吐奶(六点六):吃蟹黄包就给我闭嘴吧。


一打九(一诺):哼,油腻男抢我早点。


边路巨鳄(我):诺言传染给了花海和久诚,那是谁传染给我家虔诚的?


痛苦面具(拖米):那诺言和久诚还在吐花?他们两个人不是一对吗?还不赶紧亲上去为民除害?


大眼萌彪(最初):我也很奇怪。


曹兔兔(久诚):谁说我和诺言是一对了?


野区怪兽(虔诚):那你们就这样一直吐下去?


边路巨鳄(我):久诚!说,是不是你传染给我家虔诚的?


家底五万(诺言):你们可真八卦。不过我也是被人传染的呀。


九头蛇(阿豆):你不准说!


渣蓝(麟羽):恕我直言,你暴露了。你还害柚子哥吓到,直跟我撒娇呢。


野区怪兽(虔诚):应该不是久诚,他最近把自己关实验室呢。倒是和诺言在酒吧里喝过酒,当时好像诺言有些咳嗽。


大魔王(初晨):怪不得暖阳嘴肿好几天,还说是被狗咬得来着。


边路巨鳄(我):那没中招的都是单身狗啊……


养生老干部(CATGOD):明天凉晨来我办公室一趟。


四大皆空(居居):大快人心。


旺仔牛奶(尘夏):单身狗没有人权。


牛油果(ALAN):阿豆,虽然你是我们的偶像,但你才是罪魁祸首啊。


牛油果(ALAN):你们别造谣啊,诺言已经在酒吧里无数次向我们哭诉久诚的花心。


家底五万(诺言):到底是谁在造谣啊。


野区怪兽(虔诚):说到兰花,我想起来了……那天在“月色”的休息室里我碰到了海棠花,当时是雨雨在咳嗽!


凉虔吾儿(暴风锐):什么?


凉虔吾儿(暴风锐):怪不得我最近都找不到他!


九头蛇(阿豆):上一次在酒吧演唱休息的时候,雨雨帮我收拾了矢车菊花瓣……后来诺言研究出了花吐症的发病机制后,我对雨雨说了。但是他好像一直没有和暗恋的人接吻。


凉虔吾儿(暴风锐):为什么呢?不就是亲一下的事情吗?


四大皆空(居居):怕被人拒绝。


黄金矿工(一笑):怕被人当流氓。


痛苦面具(拖米):怕亲了后对方也开始吐花吧。


大眼萌彪(最初):怎么突然伤感起来了?


凉虔吾儿(暴风锐):那个……今晚月色真美……是什么意思?


野区怪兽(虔诚):???


边路巨鳄(我):虔诚,今晚的月色真美,风也温柔,想和你一起牵手散步。


家底五万(诺言):久诚,今晚的月色真美,照亮你快秃的头顶。


吃草吐奶(六点六):一诺,今晚的月色真美,适合去吃烧烤。


牛油果(ALAN):猫神……


凉虔吾儿(暴风锐):……


凉虔吾儿(暴风锐):我去找雨雨。


曹兔兔(久诚):诺言你给我滚。


野区怪兽(虔诚):???


大眼萌彪(最初):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一打九(一诺):六点六你真油腻,看看你的肚子。


随了太多份子钱(瓶子):总感觉贵圈真乱。


野区怪兽(虔诚):我想静静……感觉养了多年的白菜被拱了。


边路巨鳄(我):明明是养了的猪拱了白菜呀,虔诚,你应该感到欣慰才对。


养生老干部(CATGOD):不管怎么说,身体还是最重要的。诺言也还是去找久诚吧。


家底五万(诺言):这花吐症很有意思呀。


大眼萌彪(最初):怪不得久诚被气到焊了不少电路板。


旺仔牛奶(尘夏):原来是因为没被亲才生气啊。


曹兔兔(久诚):……你们在说什么?文献看完了吗?实验数据测试出了吗?程序调试成功了吗?


黄金矿工(一笑):啧啧恼羞成怒。


……


微博大雨(雨雨):【红包】谢谢大家,我和暴风锐在一起了。


随了太多份子钱(瓶子):恭喜!


四大皆空(居居):恭喜!


痛苦面具(拖米):恭喜!


……


大眼萌彪(最初):恭喜!【红包】喜大普奔,实验室一霸终于被带走了!


野区怪兽(虔诚):???


野区怪兽(虔诚):就这……Happy Ending了吗?暴风锐把自己送出去了,久诚被人带走了。


鲜奶(李九):我都已经接受了花吐症这样的设定,这样的情节完全能接受啊。


随了太多份子钱(瓶子):确实,不知不觉就成了秀恩爱现场。


边路巨鳄(我):虔诚葛葛都不理人家,来,我有事跟你说。


边路巨鳄(我):大家散了散了,别围观我们谈恋爱。


痛苦面具(拖米):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去说什么了,一点!也!不想!


    【花满楼退出群聊。】


END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